啊咦夫斯基

[现欧]睡我前后左右铺的兄弟

  又名:普通男大学生宿舍的日常
    ooc  学龄前儿童文笔  人物属于网易王三三龙妹
    深夜粗制滥造

——

  只是运气比较好的普通大学生欧阳最近有个烦恼。

  他的好兄弟,好室友,计院男神,女生们的白月光
朱砂痣,高富帅男神现充高述好像有喜欢的人。

  并且,居然没告诉他。

    很好,高述,我要停止叫你爸爸(?)

  欧阳表示自己的好奇心已经快要破体而出自立门户了。

   他的手指飞快地划过学校论坛八卦区,试图找一下现充高述的八卦,寻找一下他到底喜欢谁的蛛丝马迹。

   至于他为什么这么好奇,欧阳把这个解释成是关爱舍友兼好兄弟的正常活动。

   ……

   手指在一个区突然顿住。

   [扒一扒233宿舍大二计院男神和他的欧神室友的一些事♂]

     啥?

     欧神本人欧阳蒙逼成了黑人问号脸。

     这是什么?为什么跟他有关系?后面那个符号是什么意思?为什么那么哲学?

     手指继续往下翻。

    1楼.楼主:
扒一扒我们计院男神和他室友的一些事,我们剧社的一个小可爱(qinshu)各位知道吧[扶眼镜]

2楼.前排吃瓜!:
知道知道!就是那个欧emm……对吧!

3楼.镜子小姐:
是大二的学长吗?他们怎么了?

4楼.沉迷bei老师的刺不可自拔:
楼上的学妹你刚来就不知道了,我们高老师和他的室友有很深♂切♂的兄弟情。

5楼.各位看图!

[欧阳女装.jpg]

[高述看欧阳女装.jpg]

6楼.你的腿毛,不,是你的腿毛:
卧槽刺激

7楼.我的幻肢呢:
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

8楼.哥哥不要闹海了,闹我吧:
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就应该被压啊啊woc!姐妹们让我来!

9楼.白日梦想家:
楼上的姐妹你冷静点
[姐妹你骚断的腿.jpg]

10楼.哥哥不要闹海了,闹我吧:
我也是男孩子惹

11楼.白日梦想家

……

12楼:我的幻肢呢

姐妹太骚了

13楼:如果我是毛猴你会爱我吗?
加一

14楼:bei老师的腿毛

加10086

15楼:楼主
喂喂喂歪楼了喂

……

————

楼主又接着发出来几张女装照,欧阳的手指已经不可抑制地颤抖了,耳朵尖都红透了。

太他妈羞耻了吧啊啊啊啊啊啊!

为什么还有啊啊啊!

老高不是说已经毁尸灭迹了吗啊啊啊啊!

欧阳捂住耳朵发出灵魂深处的质问三连。

在欧阳再次鼓起勇气点开论坛时,高述却推门进来了,吓得他一个激灵连忙将手机藏进枕头里。

欲盖弥彰地双手撑住栏杆大声喊“嘿嘿嘿,爸爸你回来啦!”

高述狐疑地看了他一眼,还是没问出口将午饭拎着提起来“下来吃还是在上面?”

“下来下来!谢谢爸爸。”欧阳快速地爬下梯子,接过午饭,极其乖巧地坐在桌前吃起今天的第一顿来。

“你早上又没吃?”高述看了眼原封不动放在桌上的豆浆包子。

欧阳吸溜吸溜着面,含糊不清地道歉“抱歉,早上起不来。”

“……”高述欲言又止,拳头握紧又松开,怕自己的关心太过界,最终只能吐出一句“下次不能这样了。”

“知道了高老师!”欧阳嘴里还含着面望着他双眼弯弯。

“啧,你跟他们瞎叫什么。”高述一脸嫌弃,拉开椅子坐回去。

“好了好了老高行了吧……”欧阳揉了揉发红的耳朵“那个……老高……”

“嗯?”高述打开手机刷着论坛更新。

欧阳想着他羞耻的女装,又揉了揉耳朵“没有没有没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高述看了一眼欧阳,觉得他今天有点反常,但还是没有问出口,又继续低头看今天那个帖子楼主有没有更新。

[扒一扒233宿舍大二计院男神和他的欧神室友的一些事♂]

……

233楼:楼主:我发现了一点!欧阳很喜欢叫高老师爸爸!

234楼:飞鹰
直男都这样吧,你们腐女想太多了。

235楼:略略略
楼上不懂了吧,这是情趣♂

236楼:卧槽你头掉了

这是什么父子play!!!

237楼: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爸爸真的很不懂你们直男了

……
——

高述看了眼刚刚又爬上去拿手机然后又继续下来吃面的欧阳,用了自己的小号回复。

240楼:欧阳的眼镜

他可能不是这个意思……

241楼:略略略

看楼上是欧阳的wf?

242楼:我的幻肢呢?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妹子你以为是饭圈吗还wf你清醒一点!蚂蚁竞走十年了!

243楼:哥哥不要闹海里,闹我吧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是cpf了,🔒了

244楼:欧阳的眼镜:
……

245楼:楼主

他们看起来是一对的事很明显吧,品品高老师看欧神的眼神[图片]

各位,就等他们破柜而出了好吗!

246楼:新垣结衣我老婆

你别乱说……老高有喜欢的人了……他亲口说的

247楼:楼主

???

楼上知情人士?

248楼:略略略

卧槽这是要拆cp的节奏?

249楼:我的幻肢呢?

246楼拔刀吧!

250:欧阳的眼镜

???

……
——

欧阳看了眼看旁边看手机的高述,叹了口气,将手机放回兜里。

他想起半个月前不经意看到高述拒绝学妹的场景

“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这他妈是实锤了好吗!

老高都有喜欢的人了这群人还在乱拉郎,他喜欢的妹子看到了该怎么想!

不行,举报了。

高述看了一眼在旁边吃面吃得鼓起腮帮子变身仓鼠的欧阳。

微微安抚险些被萌化的心脏。

又拿出手机回了一条

298楼.欧阳的眼镜

各位放心,高述和欧阳🔒了

……

高述还没发出去多久,旁边发出一个声音

“噗……”拿着手机的欧阳一口面喷了出来。

“……”

——看心情tbc

困辽,打完睡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